下属公司
Comprehensive strength  
松阳吉阳好钢业有限公司

松阳吉阳好钢业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不锈钢无缝钢管及管件的制造型企业,是青山控股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注册资金贰仟叁佰万元人民币,固定资产投资逾亿元,总公司为“中国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强”的大型跨国企业——“青山控股集团”。

公司坐落于中国生态第一市—浙江丽水,成立于2009年8月,占地面积50余亩。拥有现代化标准厂房和国内先进的冷拔、冷轧生产线,引进了德国进口的OBLFGS2000型直读光谱仪、全自动超声波探伤、涡流探伤设备、WE300A万能材料试验机、金相显微镜、晶间腐蚀试验装置、水压试验设备等。从公司投产至今,先后获得“浙江省100家最具投资价值成长型中小企业”“丽水市名牌产品”,连续多年获得“松阳县政府质量奖”“工业企业绩效一等奖”和“松阳县20强工业企业”“节能降耗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我们拥有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定期拜访顾客、获取满意度信息、征求用户的意见,并与全国各地的石油、化工、机械、电力、造船等行业设计院合作。以这一特殊的途径获得顾客和市场的信息,有效地推广公司产品。

公司以集团完整的不锈钢产业链为依托,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谋发展”的经营理念,秉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支“协同、高效、锐意、进取”的优秀团队,向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向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良的产品和服务。